懷孕的過程很辛苦,但最辛苦的是照顧新生兒阿!

兩個小時要喝奶一次 有時候還不睡覺

兒子不想睡 媽媽想睡阿!!!

累歸累但是還是想要好好照顧好小孩

有時候真的會變得有點神經質,尤其剛生完一兩個月

很怕他被棉被蓋到沒呼吸,或是會不會冷阿

尿布有沒有用好阿 有沒有哪裡需要幫忙阿

無時無刻都盯著他 怕他有什麼地方我沒注意的

每天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況 很容易一點小事就生氣

老公沒有照我跟他說的方法照顧小孩就會爆炸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像神經病

每天都堅持要監督一切 老公換尿布還要在旁邊盯

根本沒有好好休息到 

直到有一天真的太累 生病了

昏睡了整整一天 兒子給我爸爸跟老公顧也是好好的

才突然驚覺其實我應該放輕鬆一點的態度

不一定我覺得對的事 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


後來放更鬆 把小孩給婆婆帶

自己去做想做的事 散散步 看看書

雖然很愛小孩 但真的是需要一些自己的時間

讓自己衝衝電 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才不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而間接影響到孩子

而且和老公的感情也是要繼續培養

重溫兩個人的談戀愛小日子

對彼此來說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關於產後瘦身 剛開始真的急不得

越想瘦越瘦不下來

運動完量體重 完全沒變

再運動 再量 還變胖?!

後來真的不想管了 也無力去管

有意栽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

照原本的食量加上嬰兒的摧殘?

漸漸自己就瘦下來了

所以不用太擔心 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不是豬 的頭像
    julia不是豬

    julia不是豬

    julia不是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