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吃蒸餃或是湯包類的食物,就立刻搜尋北投有什麼好吃的湯包

就找到這家-余家湯包評價蠻好的,立刻手刀前往!!!!!!

(孕婦真的是想吃什麼一定要吃到,不然會渾身不對勁,我想是孕婦的食物魂吧) 

店面是走溫馨派路線的,小小一家,座位不是很多,我到達的時候已經剩半小時就打烊了,所以店內客人不多~ 

看到快打烊了,孕婦食物魂爆發立刻前去詢問是否還有可以點餐,老闆說鮮蝦剩最後一籠,其他還有,呼~孕婦真是鬆了一口氣呢

來看看菜單吧,簡單明暸的菜單,價格走平價路線,立刻點了小籠湯包跟鮮蝦蒸餃,外加一個流沙包

要不是同行的友人不餓,我還真想點一碗牛肉麵來吃~

(突然浮現產檢醫生的臉說:請好好控制一下體重,這樣不行喔!頓時倒抽三口氣,呃....算了,下次再點好了....)  

首先上桌的是小籠包,乍看跟鼎泰豐的湯包外型倒是有幾分相似~ 

不囉嗦~趕快來嚐嚐吧

內陷是扎實的豬肉餡,還會流汁出來

而且不會很油,湯包皮也是很軟,不會有多餘的皮的感覺,薄薄的裹著內餡~我覺得可以 

再來是鮮蝦蒸餃, 熱呼呼的送來還在冒煙

筷子也是立刻就拿起來迅速的來吃看看~

哇 沒想到蒸餃裡面的汁比湯包的更多

而且每一顆裡面還真的都有一隻蝦子,口味是偏向清爽的,我感覺可以自己吃完這一籠哈哈

比起湯包,我更喜歡這個蒸餃~ 

最後是奶黃包,做成小豬的造型真的好可愛!

認不住調戲了小豬一下哈哈

我以為ㄧ咬出來就會爆漿,沒想到意外的冷靜

內陷都乖乖的沒有跑出來

來張內陷的近照,我覺得這個流沙包算是打安全牌 ,安安穩穩的,

不會有特別驚豔但是也算是好吃,下次可以再試看看別的口味~

以上就是今天的食記分享,下次還要來吃看看牛肉麵!!!!

店家資訊

余家湯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06巷2號

營業時間: (二)~(日) 上午12:00-14:00

                             下午16:30-20:00

電話: 02 2821 3101

 

arrow
arrow

    julia不是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